大家好,筆者最近經歷讓我感受到並提醒了我們要恨惡世界,但要積極生存,因為神讓我們生存是神的恩典,縱使世上有很多苦難,我們也經常要面對,要做到此點是不容易,有不少人也因這世界給予我們的是絕望,因而自殺;是的,真正基督徒與世人的想法是不一樣,聖經教導我們與世界主張的也很大分別,因此我們要恨惡世界,但John wick提醒了筆者要積極生存,永不遠也不能自殺,也不要認命,從而中了魔鬼撒旦的計,因此筆者今天會以相關經文來分享相關的主題。


首先在約翰福音15:18-19教導我們:「「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因為世界給不了任何東西我們,所以我們才會厭世,即使世界給了我們一些東西如愛情、金錢,最終離開時我們終會一無所有;而我們的價值觀與世人不一樣,因此世人卻恨惡我們,但我們卻要積極生存,可是這談何容易。


跟著在約翰福音17:14-16教導我們:「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今天這世界充滿邪惡,絕望以至沮喪,世界又恨我我們,而且我們無法改變這世界以至世人的想法,因此我們特別是筆者感到厭世,而且世人又同而不和,更想快些離開此邪惡黑暗世界返回天家,可是這段經文很清楚教導我們要積極生存,神也沒有叫我們祈求快些離開世界,但對筆者來說是不容易做到,求主加添筆者力量及使筆者剛強起來。


最後祈禱:主啊!世上越來越多人自殺只是因為這世界帶來給我們沮喪甚至絕望,所以我們很想快些離開這黑暗邪惡世界,但神沒有叫我們這樣作,因此求主加添我們力量及一夥剛強的心,以至能夠積極生存,為神活著,求主悅納,奉主名求,阿門。


作者:保羅弟兄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ul_620hk 的頭像
    paul_620hk

    小天使寫作室

    paul_62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