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最近游蕙貞呼籲我們留在香港為香港作戰,然而香港窮人真的很淒慘,只能被這些不理人民死活的政府任人漁肉,資訊又混亂,又藉此逼迫別人接受這有毒疫苗,不接種則不能出入商場等,帶來很多方便,神要筆者留在香港服侍主,筆者真的十分不願意這樣作,現在還末有足夠的金錢前往外國生活並怨天尤人,政府又麻木不仁,縱使筆者知道發表意見是沒有用的;真的是感到十分無力,改變不到這現況;其實全世界大部分政府也是如此,草菅人命,為了達到減少所謂垃圾人口而無所不用其極,因此筆者今天會以詩篇55篇來怎樣倚靠神並得勝魔鬼仇敵撒旦及其重要性。


在詩篇55:1-3教導我們:「(大衛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神啊,求你留心聽我的禱告,不要隱藏不聽我的懇求!求你側耳聽我,應允我。我哀歎不安,發聲唉哼,都因仇敵的聲音,惡人的欺壓;因為他們將罪孽加在我身上,發怒氣逼迫我。」現在全世界大部分政府實行逆苗護照情況下,扼殺不接種的權利,再者這樣是侵犯人權,在加拿大堵塞邊境及首都來堅持取消所謂防逆措施並取消逆苗護照,縱使加拿大領導人仍然充耳不聞,他們的堅持並蔓延到別國,連紐西蘭人也是這樣,真的感到世界上的邪惡深層影子政府的欺壓的情況下使別人唉哼,因此筆者除了懇求神外真的別無選擇。


跟著在詩篇55:4-8教導我們:「我心在我裡面甚是疼痛;死的驚惶臨到我身。恐懼戰兢歸到我身;驚恐漫過了我。我說:但願我有翅膀像鴿子,我就飛去,得享安息。我必遠遊,宿在曠野。(細拉)我必速速逃到避所,脫離狂風暴雨。」倘若可行筆者真的想遠走高飛,但問題是我們可以到那裏嗎?因為世上只有少數國家如英國取消了逆苗護照,所以筆者真的很想懇求讓筆者主懷安息,因為所有香港人心裡感到疼痛,但我們有主與我們同在,所以我們不用驚慌,在這樣情況下倚靠主是唯一出路。


再跟著在詩篇55:9-15教導我們:「主啊,求你吞滅他們,變亂他們的舌頭!因為我在城中見了強暴爭競的事。他們在城牆上晝夜繞行;在城內也有罪孽和奸惡。邪惡在其中;欺壓和詭詐不離街市。原來不是仇敵辱罵我,若是仇敵,還可忍耐;也不是恨我的人向我狂大,若是恨我的人就必躲避他。不料是你;你原與我平等,是我的同伴,是我知己的朋友!我們素常彼此談論,以為甘甜;我們與群眾在神的殿中同行。願死亡忽然臨到他們!願他們活活的下入陰間!因為他們的住處,他們的心中,都是邪惡。」現今世界很多人特別是香港人內外交困,真的十分難受,更容易招致抑鬱症等精神狀況,但我們仍然真的要倚靠主耶穌,因為現今世界特別在香港邪惡,要忍耐真的不客易,在這樣情況下呼求神才是唯一出路,真的要呼求及倚靠主,求主帶領。


再跟著在詩篇55:16-17教導我們:「至於我,我要求告神;耶和華必拯救我。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聲悲歎;他也必聽我的聲音。」現在的筆者如詩人大衛這樣求助無門,筆者很想去英國,但沒有足夠金錢,因為香港要逆苗護照而英國不用,已經走向無路了;魔鬼撒旦利用人世間的痛苦為由叫他人特別是筆者自殺,但是自殺是無法入天國,因此我們唯有投向神;再者主絕不會見死不救,因此我們要呼求主,讓有些不願意接種疫苗的人開路。


再跟著在詩篇55:18-21教導我們:「他救贖我命脫離攻擊我的人,使我得享平安,因為與我相爭的人甚多。那沒有更變、不敬畏神的人,從太古常存的神必聽見而苦待他。他背了約,伸手攻擊與他和好的人。他的口如奶油光滑,他的心卻懷著爭戰;他的話比油柔和,其實是拔出來的刀。」這些作惡的人要意圖用新冠逆苗來謀殺所謂垃圾人口,他們的口真的如聖經教導我們這樣奶油光滑,他們的所作所為真的是魔鬼撒旦仇敵一般,所以我們要與魔鬼撒旦仇敵爭戰到底,不過我們要靠著神來爭戰來勝過爭戰。


跟著在詩篇55:22-23教導我們:「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神啊,你必使惡人下入滅亡的坑;流人血、行詭詐的人必活不到半世,但我要倚靠你。」這些流人血藉著有毒新冠疫苗來意圖殺害所謂垃圾組織的魔鬼撒旦組織好自為之吧!神不輕看這些事情,兼且會嚴厲地向他們施行審判,所以我們只需常常求告主則可以了。再者這段經文的結論就是要常常求告並倚靠主,這是唯一出路,而不是香港獨立。


最後祈禱,主耶穌,我們感謝你,你賜我們有禱告的權柄,使我們求告主,主啊!世界上有很多人特別是香港人及不想接種有毒疫苗的人真的走投無路,所以我們真的要求告主,賜我們有一條生路,並且敗壞那惡者的惡謀,使他不能逼害我們,求主聽我們的禱告及呼求,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作者:保羅弟兄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ul_620hk 的頭像
    paul_620hk

    小天使寫作室

    paul_62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