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其實筆者想要的東西很多,特別是想有錢離開香港,更想川普成功地再次成為美國總統並成功地建立真正以基督為首的新美麗國度,並希望能夠屆時移民往美國,然而移民往美國所需的是金錢,這樣是筆者最缺乏,一旦有了金錢則可以實現筆者的夢想包括成為作家、環遊世界及在美國或巴西過著新的生活,可是神沒有實踐筆者認為所需要的,因為神知道筆者性格急躁,想贏快錢,例如想藉著成功地炒賣而發達就是一好例子,如果神賜給這些給筆者,筆者就會遠離神,不親近神,這樣則無法進入天國,這是神不想的;雖則如此,神依然供應日常衣食住行的一切,並不致缺乏,筆者仍要感謝主,因為聖經很清楚地教導我們有衣有食就當知足;然而今天筆者分享的是會以另外的經文來教導我們怎樣處之泰然。


首先在腓立比書4:11-12教導我們:「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當時腓立比書作者的提醒對我們來說是好的且是有益的,即使貧乏但在有衣有食情況下也要感恩讚美主,這是不容易的,特別是筆者,因為筆者很不想作一名貧窮人,貧窮是實踐不到筆者想要的東西特別是外遊。


跟著在腓立比書4:19教導我們:「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是的,神會賜給我們一切祂認為所需的,特別是衣食住行,使我們如經文教導我們在所需用的也充足,即使祂沒有供應我們想需的也要感恩,從而把榮耀頌讚也歸給祂;再者神從來沒有應許我們供應一切想需的。


最後祈禱:主耶穌,我們要感謝你賜給我們一切所需的特別是在衣食住行及神的話語上,因為祢使我們不致缺乏,但求主赦免我們,因為很多時沒有這樣而感恩,反而想神供應我們想需的,從而使我們陷入貪婪的罪,因此我們需悔改並求主挪開,奉主名求,阿門。


作者:保羅弟兄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ul_620hk 的頭像
    paul_620hk

    小天使寫作室

    paul_62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