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福音派最大的惡行是散佈負能量即負面思想並妖言惑眾,聲稱時日無多我們要歸信基督教才能得救;是的,我們的確要靠著耶穌才能得救;然而聖經也十分清楚地教導我們唯有遵行神的旨意才能得救,這段經文就是馬太福音7:21-23教導我們:「「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有多少所謂基督徒真的如這段經文教導我們這樣遵守神的旨意嗎?再者有不少所謂基督徒甚至牧者曲解或假借聖經教導來達到自己的目的,神看一間教會是否屬靈,不是地方大及多人聚會,例如他們最喜歡引用使徒行傳4:12教導我們:「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這經文就是所謂基督教的福音派用來招搖撞騙,恐嚇這些不信它的規條或教義的人就要下地獄,事實上非基督徒的義人臨死前神藉著天使向他們報夢,只要這時刻接受就可以得救,世上真的有很多這樣見證;所以即使真相是在天國上竟然生前或沒有機會信主的非基督徒數目比基督徒還要多,也不要希奇;然而今天筆者也會分享啟示錄相關經文來教導大家關於末世的真相。


首先在啟示錄12:10-12教導我們:「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筆者原本也是消極的人,對這世界任何事情感到悲觀甚至絕望;然而這段經文很清楚教導我們所謂未世就是魔鬼撒旦的未日,若是有深入研究聖經的話,然而它臨未日到死用盡各樣方法來意圖使各人來屈服於它甚至同歸於盡,只要我們堅守真理及神的誡命並不屈服它的話,相信必定得救,所以我們要忍耐到底並堅守聖經真理,更積極為主緣故好好地過著每一天,切記不要消極,免得中了魔鬼撒旦的詭計,從而成了它們的同路人。


跟著在啟示錄12:13教導我們:「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魔鬼撒旦就是被耶和華獨一的神擊敗之前無所不用其極地逼迫敬畏耶和華獨一的神並遵行聖經真理的基督徒。


最後在啟示錄21章教導我們:「


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5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9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10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


11 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12 有高大的牆,有十二個門,門上有十二位天使;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


13 東邊有三門、北邊有三門、南邊有三門、西邊有三門。


14 城牆有十二根基,根基上有羔羊十二使徒的名字。


15 對我說話的,拿著金葦子當尺,要量那城和城門城牆。


16 城是四方的,長寬一樣。天使用葦子量那城,共有四千里,長、寬、高都是一樣;


17 又量了城牆,按著人的尺寸,就是天使的尺寸,共有一百四十四肘。


18 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


19 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第一根基是碧玉;第二是藍寶石;第三是綠瑪瑙;第四是綠寶石;


20 第五是紅瑪瑙;第六是紅寶石;第七是黃璧璽;第八是水蒼玉;第九是紅璧璽;第十是翡翠;第十一是紫瑪瑙;第十二是紫晶。


21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22 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


23 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又有羔羊為城的燈。


24 列國要在城的光裡行走;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


25 城門白晝總不關閉,在那裡原沒有黑夜。


26 人必將列國的榮耀、尊貴歸與那城。


27 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我們要為主緣故作好見證,也要作世上的鹽及光,使到耶和華獨一的神能夠如這段經文教導我們這樣把我們的名字寫進羔羊的生命冊上,從而進入比世上最美好的任何一個國家包括芬蘭瑞典甚至將來的俄羅斯還要美好;再者這章經文再一次教導我們新天新地到臨的時候就是魔鬼撒旦及其手下的渣滓如深層集團(Deep State)、共濟會(Freemason)及無惡不作的人未日;感謝主藉著相關的經文來教導我們,阿門。


作者:保羅弟兄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ul_620hk 的頭像
    paul_620hk

    小天使寫作室

    paul_62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