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其實深層集團(Deep State)特別是共濟會(Freemason)等提倡要減少並控制人口這目標也來自於柏拉圖(Pluto)的理想國(Republic), 所以新冠所謂疫情也是大重置(great reset)的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的一部分,目的也是如此,還有戰爭、飢荒等也是減少並控制人口計劃的一部分,包括蘇丹內戰,反而應驗了聖經教導,特別是啟示錄6章及8章的七印,最終會因各種原因在全球死三分之一人,筆者更相信會在公元2030年時實現。


聖經啟示錄6章教導我們的是:「


啟示錄 6


1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2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3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


4 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5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6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7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8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9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10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11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12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13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14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捲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15 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巖石穴裡,


16 向山和巖石說:「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


17 因為他們忿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而啟示錄8章教導我們的是:「


啟示錄 8


1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


2 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


3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4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5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6 拿著七枝號的七位天使就預備要吹。


7 第一位天使吹號,就有雹子與火攙著血丟在地上;地的三分之一和樹的三分之一被燒了,一切的青草也被燒了。


8 第二位天使吹號,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變成血,


9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


10 第三位天使吹號,就有燒著的大星,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


11 這星名叫「茵蔯」。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因水變苦,就死了許多人。


12 第四位天使吹號,日頭的三分之一,月亮的三分之一、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黑夜也是這樣。


13 我又看見一個鷹飛在空中,並聽見他大聲說:「三位天使要吹那其餘的號。你們住在地上的民,禍哉!禍哉!禍哉!」我們時日無多,主耶穌再回來的日子快到,所以我們要把握機會悔改,否則後悔莫及,上帝也告訴筆者要活在地上的使命有2個,就是宣揚救恩的訊息及要祈求把真實版777卷聖經還原並把相關真理的告訴大家,筆者遲些會為相關的主題來撰文,大家拭目以待;感謝主藉著相關的經文來教導我們,阿門。


作者:保羅弟兄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_620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